【湄有美人】夏天想吃果冻

祝大家永远温柔善良。

探案之前

—白白x魏什么
—交党费,有没有组织带我玩QwQ
—撞梗纯属巧合,一次做梦的灵感
—应该是收官开始之前
—我爱花,都是剧情让我写出的坏话
————————————————————

白白进来的时候魏差不多已经拍完了,最后差个雅痞的造型。
魏的颜值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平常看上去平平常常,但有几个角度就是好看的。头偏过一定角度视角投向一边视线却是散的。颧骨有些高,光打下来自然形成的阴影营造阴郁的气质甚至盖过了外装试图带来的形象。可惜他在听到白进来的时候就抿着嘴偷笑了,嘴角的梨窝凹陷,整个人显得甜蜜又可口。
傻子。
白白和摄影小哥一起翻了个白眼。
小哥和白魏合作了好多次熟的很,就痛心疾首地伸手去推白,“小白,走开走开。你一来这娃儿笑得眼都没了。”
白还没开口,魏哼哼唧唧地扭了扭,想要开口。嘴还没张开旁边的助理小姐姐先瞪了小哥后瞪着魏。“魏先生你还动!你刚刚弄造型弄了多久你心里没有点13数嘛!”
魏什么:委屈巴巴.jpg
白白幸灾乐祸地对大勋挑眉,退到助理的旁边站定,“好好工作啊,你还欠我一顿火锅呢。”
魏哼了一声,收敛了表情。坐在高脚凳上,大长腿微岔,一脚踏在木箱子,脚踝上的红线松松垮垮搭在发亮的皮鞋上。头发被刻意弄得蓬松,几络搭在额上有些凌乱。
白感到手心发痒,一时分不清是想去握住魏的脚踝还是撩开他的发丝。
但是突然变快的心跳声白听的一清二楚。

“先拉脚腕。”
白白悚然一惊,回过头。黄老师端着枸杞菊花茶慢悠悠地嘬了一口,又补了一句,“要我就先拉着去卫生间。”
“谁要去厕所啊?”
白白肩头多了个毛茸茸的头,魏挂在白身上傻兮兮地笑。“黄老师你要去啊?一起去啊!白白你去不去呀?”
黄老师无语望青天,再一次怀疑当时选角时为什么会觉得魏是个正经人。
“我不去。你自己去。”
白抬手推魏那颗暖呼呼的头,嫌弃地往旁边移。魏也不在乎,长臂环了白的腰,限制了行动就用头蹭小白的肩窝。
黄老师闭嘴品新买的杭白菊回甘,根本懒得看白白红的要滴血的耳尖和魏二兮兮的笑。
黄老师:城会玩,我先溜눈_눈

“魏什么,你没听到白白让你放开他吗?”
魏迷茫地扭头闻声看去。小盒子蹬着高跟鞋就往他这儿来,鞋跟和地面敲击出的清脆声音气势汹汹和她尖锐的嗓音混在一起咄咄逼人。
“啊?”
魏模模糊糊地发出个疑惑的音儿,收紧了环着白白的手。小盒子看见了,拧了细细的眉,烈焰红唇开口就是不客气——
“你这人真不要脸天天缠着白白!”
小盒子哼了一声,视线都快具象化成刀子去割魏的手,嘴上仍是毒刀似的。“你自己热度不如白白高,天天缠着白白不就是想蹭他热度嘛!”
她的目光像是激光刀,隔着白白去割魏的肉。眼里像是看飞蝇腐肉充满鄙夷。
“现在的你和当年那个死胖子没什么区别。”

白感觉环在自己身上的手臂一瞬间僵硬了,接着松了力气,落了下去。

“小盒子。”
鬼鬼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叫道。她指指道具间,“有人叫你去道具间。”
小盒子应了一声,对着魏冷笑一声,扭头走了。
鬼鬼安慰地拍拍魏的手,对着白点了下头,也走了。

现在只剩下莫名烦躁的白白和低着头看不清表情的魏什么。
白白看着魏低下的头,他们俩身高一样,魏头低地深能看到他头顶不显的发旋。可怜巴巴地缩在头发里。
像现在魏就缩在阴影里。
白的不明火好像又大了点。
他啧了一声,突然抬脚轻轻踢了一下魏。
魏什么:???
白伸手捞住魏的手,攥紧了。
“你什么时候打算拿奖?”
魏:“嗯?!”
白把下巴靠在魏的肩膀上,按住魏的头不让魏看见他的脸。话说的慢悠悠但清晰。
“我准备好仗你的势欺负人了。”

—————————
可以忽略忽略|ω・)
有段时间花老师确实被黑了,就很气【】第一次想要在wb上和人打嘴仗但是从心【】现在在自己的文里给花找场子,至于三次元,我相信花迟早能为自己找回场子

评论(12)

热度(88)